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爱心企业联动工会为在邕外来务工人员送新春礼包
发表时间:2021-02-07 14:4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春节“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致敬外地务工人员及其家庭对抗疫工作的支持,中建信和广西公司联合南宁市总工会携手举办“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活动,将新春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基层一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申仕林 邱晓伟)“感谢你们为南宁城市建设发展和防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大家辛苦了!”近日,中建•邕和府项目“留邕过大年”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现场,100余名留守南宁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收到了一份诚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

申仕林 邱晓伟  摄影报道

  申仕林 邱晓伟 摄影报道

  春节本应万家团圆,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提倡“就地过年”。为积极响应国家春节“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致敬外地务工人员及其家庭对抗疫工作的支持,中建信和广西公司联合南宁市总工会携手举办“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活动,将新春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基层一线。

  罗银凤是中建•邕和府项目一名湖南籍技术员。因今年的特殊形势,她选择留在南宁过年。“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过年,感谢市总工会记得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送新春礼包,我感到内心暖暖的。希望2021年,疫情尽快过去,我们也好跟家人早日团聚。”罗银凤说道。

申仕林 邱晓伟  摄影报道

  申仕林 邱晓伟 摄影报道

  南宁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郑中国表示,这次新春慰问活动主要是让在邕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市工会“娘家人”的关爱,让他们在关爱中增强认同感和城市归属感。

  “鼓励大家就地过年,不仅是想为外来务工人员传递一份温暖,同时也是积极履行我们央企的社会责任。”中建信和广西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肖寒荣坦言。

申仕林 邱晓伟  摄影报道

  申仕林 邱晓伟 摄影报道

  据悉,中建邕和府系中建五局唯一房地产业务平台——中建信和在南宁首个项目,自项目2019年3月开工以来,积极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爱心义诊、送防疫物资等基层慰问活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