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春节不停工保“青运” 广西飞碟靶场项目火热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3-02-02 16:1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五局广西飞碟靶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由14个单体及室外配套设施组成,是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场馆。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黄凡解 侯伟华)2月1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飞碟靶场项目已吹响节后复工的号角,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运输车辆往来穿梭,钢筋帮扎、吊装作业正有序进行,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为项目航拍。侯伟华 摄

  据了解,中建五局广西飞碟靶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由14个单体及室外配套设施组成,是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场馆。

  春节期间,飞碟靶场项目150名建设者坚守岗位,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完成6#楼、7#楼主体结构封顶。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到岗率100%,工人到岗约300余人,复工的第一时间项目就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动员大会,确保项目复工复产能够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图为项目7#楼封顶。侯伟华 摄

  据项目经理喻双介绍,当前项目正对11#看台,4#弹药库,6#管理用房,7#、8#、9#、11#、12#运动员休息室、13#靶场运输通道主体及东面扶壁式挡墙同时进行施工,确保在2月底前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 保障“4.20”竣工验收节点顺利完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