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稳增长、抢产值、提品质专项行动暨分供方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26 11:48: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5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稳增长、抢产值、提品质专项行动暨分供方大会在南宁召开,掀起了项目建设“大干快干”热潮。

图为大会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杨俊麟)2月25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稳增长、抢产值、提品质专项行动暨分供方大会在南宁召开,掀起了项目建设“大干快干”热潮。

  大会发布了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稳增长、抢产值、提品质专项行动方案,此次专项行动涉及范围为下属分公司及在建项目,将秉承精益建造理念,围绕增产值、精益建造实施、品质履约提升等方面开展专项行动并总结考核,营造争先氛围,激发生产活力,凝聚发展共识,推进深改落地,打造标杆项目,培养一批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培育一批同心同向、共担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塑强均质化项目履约水平,切实提升总承包管理品质,走好“强基础”第一步,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

图为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设在南宁市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建设项目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坚持策划先行,积极落实工序穿插、精益建造、智慧建造、质量控制、安全管理,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并在2022年下半年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项目建成后将改善良庆区妇幼服务机构的基础设施条件,完善良庆区医疗资源,为南宁市五象片区快速发展助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