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香港街二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5 21:07: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三局二公司香港街二期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山社区党委、华润置地南宁第三党支部到南宁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系列纪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5日电(高娇婷 冯银)4月4日,清明节前夕,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建三局二公司香港街二期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山社区党委、华润置地南宁第三党支部到南宁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系列纪念活动。

  在巍然屹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党员肃穆而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集体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和民族解放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令人动容,今后将继续秉承先烈遗志、铭记革命历史,以新姿态、新作为投身到工作去。

  据悉,中山社区党委、中建三局二公司香港街二期项目党支部、华润置地南宁第三党支部已多次联合开展党建联建系列活动。共建主体在联建工作中通过阵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等一系列新探索,形成互促共进的良好格局,提升基层党建效能;以党建联建“优势”引领项目建设“胜势”,为香港街二期旧城改造项目不断增添红色动能,推动项目品质履约,助力南宁城市更新建设,中山路百年老街旧貌换新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