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迎“国庆”(中建四局杯)职工气排球比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3-09-25 18:5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激烈比拼,北投集团获得比赛冠军,柳州市城建集团、南宁市建设系统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9月23日至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西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迎“国庆”(中建四局杯)第六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柳州体育中心举办。

运动员们全力以赴。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国雄,柳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陈刚,广西建设工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邹丽萍,柳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融军,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岳育巍,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潘佩瑶等参加活动。来自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支队伍、近300名参赛人员齐聚一堂,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展现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广西建设工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邹丽萍致辞指出,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能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现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壮美广西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住建力量。

  在为期两天共78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拦网、快攻、跳跃、扣杀……选手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喝彩。经过激烈比拼,北投集团获得比赛冠军,柳州市城建集团、南宁市建设系统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参与本次比赛,身体得到了锻炼,更收获了团队合作的快乐。我将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参赛队员苏宾说道。(李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