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假日不停工 建设者坚守项目施工现场
发表时间:2023-09-27 13:50: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设者们赶工期、抢进度,用奋斗向祖国献礼,跑出建设“加速度”。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来临,秋高气爽,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者们赶工期、抢进度,用奋斗向祖国献礼,跑出建设“加速度”。

柳州新叶城项目工人坚守岗位。徐健翔 摄

  在柳州新叶城项目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塔吊挥舞巨臂转运材料,一番壮观火热的建设施工景象。近400名建设者坚守岗位,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项目管理人员一丝不苟检查施工质量建设。徐健翔 摄

  据了解,柳州新叶城项目(三期)包括五栋高层建筑和一栋商业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截至目前,项目全部楼栋顺利封顶,处于装饰装修阶段,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预计于今年11月实现全面交付。(李鹏 徐健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