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警方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14:2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0日,由北海市公安局举办、海城公安分局承办的“学党史 铸铁军 保平安”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举行,向公众展示禁毒、打传、治安、校园安全等警务成效,让民众“零距离”感受到公安机关的警务及生活日常。

  5月30日,由北海市公安局举办、海城公安分局承办的“学党史 铸铁军 保平安”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举行,向公众展示禁毒、打传、治安、校园安全等警务成效,让民众“零距离”感受到公安机关的警务及生活日常。现场还设置了反诈专区,让民众通过参与“反诈挑战赛”学习反诈知识。图为活动现场。李欢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李欢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李欢 摄

活动现场。李欢 摄

  活动现场。李欢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