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丨拓展丰富宣传阵地 坚定信念赓续奋进
发表时间:2021-06-04 12:30:27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

  民族大道沿线,印着庆祝建党百年等宣传标语的POP旗,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黄维业 摄

  新竹社区设置的长征故事宣传板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记者梁枫 摄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主动策划,不断拓展宣传阵地、丰富宣传方式,全方位推进宣传工作,凸显首府特色。

  民族广场LED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 本报记者黄维业 摄

  在南湖湖畔,设计新颖的园林小品十分醒目。 记者潘浩 摄

  城市主干道上,融入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内容的POP旗笔直挺立,形成了一道道独特的红色风景线;广场、社区等公共场所,展示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展板、园林小品映入眼帘,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学习;不停穿梭在各城区之间的红色主题地铁专列、公交车、游船等“流动党史馆”,已成为市民学习党史的好去处……

  在邕江上的红色主题游船里,乘客学党史强信念。记者黄维业 摄

  在“感党恩 跟党走”流动党史馆——地铁主题专列上,乘客和快闪人员一起学党史。记者潘浩 摄

  市民在红色主题公交车上学习党史。记者黄维业 摄

  我市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鼓舞人民群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