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连夜为灾区安置点227名群众架通生活用电
发表时间:2021-06-04 15:3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凰乡德纳村那高屯救灾安置点内,凤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经过3个多小时,为救灾安置点的16顶帐篷227名受灾群众架通了生活用电。

 图为巴马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抵达应急救灾安置点。班华席 杨秀然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班华席 杨秀然)“有电啦!”近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凰乡德纳村那高屯救灾安置点内,帐篷里等待来电的群众一阵欢呼,他们开始热闹起来,有的架起电饭锅,有的接通了电磁炉……忙碌着准备这一顿迟来的晚餐。

  原来,巴马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刚刚完成了该屯山体滑坡应急救灾安置点安装用电的任务,为227名受灾群众架通了生活用电。

  图为供电所工作人员抢修安装用电。班华席 杨秀然 供图

  5月26日清晨,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凰乡德纳村那高屯后山发生大块落石,几块大石分别跌落至村幼儿园后院以及周边几片农田,其中一块落石直径约6米长。面对灾情,乡政府立即组织疏散该村群众,统一安置在村部操场,巴马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也随即进村进行生活用电抢修安装。

  当天晚上8时,凤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抢修恢复工作,党员服务队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高强度作业,共完成了安置点帐篷400米室内照明线路布线和灯具、插座安装,50米室外主干线接线和架设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为救灾安置点的16顶帐篷227名受灾群众架通了生活用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