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仫佬山乡儿女唱响山歌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6-30 01:3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里乐村短洞屯,仫佬族走坡民俗协会山歌手们敞开歌喉,唱响山歌,歌颂党恩。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廖光福)“中国建党一百年,敢叫日月换新天。高铁越过千重岭,人民生活乐无边。”“百年华诞共产党,千锤百炼硬如刚。打不垮来推不倒,带领群众奔小康”……6月29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里乐村短洞屯,仫佬族走坡民俗协会山歌手们敞开歌喉,唱响山歌,歌颂党恩。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仫佬族走坡民俗协会组织协会60多名山歌手到该县四把镇里乐村短洞屯革命烈士韦一平烈士故居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参观韦一平烈士故居,了解韦一平烈士生平,接受革命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同时,大家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和自编唱响山歌形式,歌颂党的恩情,表达仫佬山乡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