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凝聚榜样力量 践行为民初心
发表时间:2021-07-25 14:21: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横县通过学习引领、广泛宣传、注重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典型、树新风、守初心、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横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韦洁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5日电(覃念)横县高度重视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两优一先”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和落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引领、广泛宣传、注重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典型、树新风、守初心、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横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涌现的200名先进个人分别授予“横县优秀共产党员”和“横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对100个基层党组织授予“横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引领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身边榜样力量。

  该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自主学、集中学,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看视频、谈感悟、找差距,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榜样、汲取力量。利用公众号、广西党建云等媒介平台,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工作。目前全县2081个党委(党组)、党总支部和党支部共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学习2623场次。

石塘镇专车接送群众接种疫苗。石塘镇供图

  横县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致力将矛盾纠纷隐患化解在基层。党员先锋队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针对偏远村屯部分群众年龄较大、出行不便等情况,提供疫苗接种爱心专车接送服务,17个乡镇共出动共出动“爱心专车”198辆次,惠及接种群众5万多人次,有效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党旗在疫苗接种一线高高飘扬。县税务局、县发改局、县残联等县直单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服务三农助力夏收”“感恩党 跟党走,健康光明行”等利民惠民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定其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