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区扩大住宿餐饮等行业从业人员核酸采样检测
发表时间:2021-08-14 08:0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3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972名住宿餐饮等行业从业人员自觉在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室内运动馆有序接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采样。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3日电(黄国顺 钟华海 慕华东)8月13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972名住宿餐饮等行业从业人员自觉在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室内运动馆有序接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采样。

  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境内疫情反弹,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该区扎实做好特殊行业应检尽检及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尤其是近来,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该区在开展“应检尽检”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还扩大住宿、餐饮等行业从业人员核酸筛查范围,并得到这些行业全体从业人员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