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卫健委副主任杜振宗到南溪山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4 21:06: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振宗带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控科科长李春凤等疫情防控专家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现场督导,并就该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举行了座谈。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振宗现场督导南溪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李先帅)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振宗带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控科科长李春凤等疫情防控专家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现场督导,并就该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举行了座谈。

  杜振宗一行现场视察了该院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点等区域,详细了解该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流程和区域划分,并听取了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

  杜振宗指出,2020年疫情防控更像是遭遇战,南溪山医院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众志成城,打了一场漂亮仗。而当前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则是有准备的“战争”,不容有失,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务必要用务实的态度,严格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同时要主动作为,利用行业和疫情防控经验优势为桂林市疫情防控决策提出专业建议。

  杜振宗强调,要加快推进雁山公共应急救治中心的建设,为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切实保障。纪委监察部门要全程介入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确保各级、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