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大力宣传节能降碳 促进绿色发展
发表时间:2021-08-26 15:1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25日通过联系企业派发宣传小册子,深入生产车间现场技术指导等形式,宣传低碳文化、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并就如何申请办理充电桩等问题,向现场群众作介绍。

深入车间宣传节能降碳。韦春霞 摄

深入车间宣传节能降碳。韦春霞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韦春霞)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主动适应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趋势新要求,保证群众用电需求,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25日通过联系企业派发宣传小册子,深入生产车间现场技术指导等形式,宣传低碳文化、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并就如何申请办理充电桩等问题,向现场群众作介绍。

  随着绿色、环保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加上天然气汽车比燃油汽车出行更省钱的优势,扶绥县越来越多群众开始购置新能源汽车,对充电桩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向路过的群众介绍节能降碳知识。韦春霞 摄

向路过的群众介绍节能降碳知识。韦春霞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为此集中主要精力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客户运用数字化手段指导做好项目选点,运营分析等工作。

  下一步,崇左扶绥供电局将持续加强电网优化资源配置的能力,按照广西电网公司有关部署,巩固和增强充电服务平台的市场竞争优势,全面推进绿色电网建设和运营,助力减能减排,向社会广泛传播绿色理念,致力推动地域经济绿色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