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榜圩镇:千亩造林项目助集体经济增收
发表时间:2021-10-10 16:3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9日,平果市榜圩镇六里村与广西国控林投合作造林项目签约仪式在榜圩镇举行,合作造林面积1300亩,为六里村集体林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苏金勇 蓝天健)10月9日,平果市榜圩镇六里村与广西国控林投合作造林项目签约仪式在榜圩镇举行,合作造林面积1300亩,为六里村集体林地。

  据了解,广西国控林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六里村将采取“租金+分红”的模式进行合作,六里村流转1300亩的村集体林地,由公司发展国家储备林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六里村集体经济带来约5.8万元的稳定租金收入,每五年增加一次租金;种植的林木周期砍伐后双方再以商定的分配比例进行利润分成,强化村企联营,实现企业、村集体、农户互利共赢。

  “通过与国控林投公司合作,相信群众的钱袋子会越来越鼓,集体资源优势也将得到更好的发挥。地流转出去了村集体有租金,群众也有活干了,这是个好项目!”六里村党支部书记唐秀飞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