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太平镇入企办实事 倾力解难题
发表时间:2021-10-18 12:5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武鸣区太平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入企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创优发展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决生产和建设中存在的难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詹宁 李秋洁)近日,南宁市武鸣区太平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入企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创优发展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决生产和建设中存在的难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太平镇三家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镇辖区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用工、生产经营、生产销售、企业发展等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共同探讨出可行的方案,为企业的壮大、发展排忧解难。

  同时,召开太平镇2021年非公经济企业专题座谈会,与镇辖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呼声,畅通沟通渠道。同时,号召广大乡贤、企业家发扬桑梓情深、守望相助的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太平“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平镇还组成工作组到企业上门指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工作,排查企业有无雇佣“三非”人员情况,落实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和二码联查、接种标识申报制度。向企业积极宣传发动99公益日爱心捐赠、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服务献热血”等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贡献力量。发动镇辖爱心企业22家捐赠10.68万元参与乡村善治助学圆梦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联合镇农林水利服务中心分成工作组,用心指导用水企业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手续,指导全镇果品加工企业、农资经销商开展武鸣沃柑基础性数据采集等惠企举措,帮助企业明政策、少跑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