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万鱼苗放流广西融江
发表时间:2021-10-20 15:2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0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举行主题为“增殖放流、保护融江”2021年度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行动。

市民将鱼苗放流融江。谭凯兴 摄

  市民将鱼苗放流融江。谭凯兴 摄

工作人员将鱼苗放流融江。谭凯兴 摄

  工作人员将鱼苗放流融江。谭凯兴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谭凯兴)10月20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举行主题为“增殖放流、保护融江”2021年度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行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150万尾(其中鳙鱼40万尾、平均每尾在8厘米,黄颡鱼60万尾、平均每尾在5厘米以上,青鱼50万尾、平均每尾在8厘米以上)各类鱼苗放流当地“母亲河”珠江支流融江之中,增加当地水域的鱼类群体数量,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维护融江生态平衡。

  近年来,柳州市融安县按照生态优先的发展思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环境修复和生态林保护力度,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森林覆盖率达79.7%;2021年上半年,融江河水质在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中排名第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