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2021年“119”宣传月启动
发表时间:2021-11-08 21:35: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8日,柳州市2021年“119”宣传月暨“绿色出行”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观看油锅起火处置方法。雷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雷阳)11月8日,柳州市2021年“119”宣传月暨“绿色出行”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柳州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快递、外卖行业消防志愿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人员及广大市民群众等近500人参加活动,近3万余名“粉丝”在“柳州消防”官方微博平台观看活动直播。

  当天15时,活动正式开始,一段柳州市消防志愿者工作纪实的视频将观众情绪带动起来。随后,与会领导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消防志愿者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消防志愿者队伍分别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呐喊宣传口号,倡导“全民讲消防、齐心筑平安”的消防宣传理念。

搜救犬越障表演。雷阳 摄

搜救犬越障表演。雷阳 摄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隆重的消防志愿者队伍发车仪式,喷涂和张贴着各式各样消防安全标语的OK出行新能源汽车、美团、“饿了么”外卖电单车和顺丰速运快递三轮车听令而动,共同开赴消防宣传的道路。

  此次活动互动性强,奖品丰富,现场设置的消防装备列展、搜救犬越障表演、家庭常见火灾扑救演示、消防趣味竞赛环节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大家既感到新奇又倍感安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