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工业园区派出所快速破获摩托车盗窃案
发表时间:2022-01-25 15:1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工业园区派出所迅速侦破一起摩托车被盗案,及时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为受害者挽回经济损失7000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5日电(周怡君)近日,北海市工业园区派出所迅速侦破一起摩托车被盗案,及时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7000余元。

  1月22日上午,派出所民警接到北海工业园区某企业员工徐女士报案称,其昨晚停在宿舍楼下的摩托车被盗了。该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排查追踪,发现摩托车已被一男子骑往合浦县城方向。后在分局相关警种的配合下,很快发现廖某隆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失窃摩托车视频消失的附近正是廖某隆的家乡。

  次日凌晨,民警赶往合浦县某镇乡下成功将嫌疑人廖某隆抓获归案,并从其家里找到被盗赃物摩托车。

  据介绍,廖某隆在某园区附近摆摊卖夜宵,22日凌晨收摊走路回宿舍看见该摩托车时将车偷走。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廖某隆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