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巴马爱心企业家70万元爱心物资助力当地抗疫
发表时间:2022-02-16 10:48: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3日,巴马县那桃乡立德村开展“同心抗疫,守护巴马,非公企业人士在行动”,多家爱心企业到立德村捐赠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火麻糕等一批价值近10000元的爱心物资,助力该村的抗疫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凌吉荣)“这次百色地区疫情暴发,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冒着天寒地冻、毛毛细雨在各卡点守卡,牵动我们的心,身为一名企业家,我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大家捐赠一些力所能及的爱心款、爱心物资助力抗疫工作。”2月13日,巴马县那桃乡立德村开展“同心抗疫,守护巴马,非公企业人士在行动”,巴马长寿老酒董事长花锦鸿在活动中说道。

 图为爱心人士在搬运爱心物资。凌吉荣 摄

  当天,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巴马氧吧生态科技公司,格鲁花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巴马食品生产企业联合党支部,巴马丽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巴马益寿酒业,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善行者服务队等多家爱心企业到立德村捐赠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火麻糕等一批价值近10000元的爱心物资,助力该村的抗疫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行动,他们所捐赠的这些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解决了我们村现在每天来参加疫情防控的3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的后勤问题,感谢这些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的爱心之举,我们一定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立德村村会负责人说。

图为在该县立德村捐赠爱心物资合影。凌吉荣 摄

  此轮广西百色疫情暴发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工商联积极向社会上企业家、爱心人士发起募捐。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3日,共募捐到爱心款、爱心物资等抗疫物资70余万元,并第一时间送到各卡点、各村委,有效缓解当地抗疫工作口罩等物资困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