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乡贤回乡送温暖 情暖家乡老人心
发表时间:2022-02-18 19:2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冷雨霏霏,天寒地冻,贵港市覃塘区1100名乡贤纷纷回到家乡,登门慰问了万余名老年人,给老年人送去了社会的温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覃伟 梁云)连日来,冷雨霏霏,天寒地冻,贵港市覃塘区1100名乡贤纷纷回到家乡,登门慰问了万余名老年人,给老年人送去了社会的温暖。

  2月18日,贵港市晟鼎房地产公司三里籍员工回到三里社区,给53名老年人送去水果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安康,快乐生活。之后,又回到大周村,给21名九旬以上老年人一一赠送了红包、生活用品,祝愿老年人乡亲欢度晚年,共享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幸福生活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有幸回到三里镇家乡参加小城镇建设,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现在寒潮来临了,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我回来慰问家乡老年人。我衷心希望家乡建设越来越美好,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幸福。”贵港市晟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庞余冰喜上眉梢。

  大周村支书庞侯勇介绍,贵港市晟鼎房地产公司老总,是我们家乡大周村乡贤。他很支持家乡建设,关心老年人。我们家乡人祝愿他的事业兴旺发达,继续为家乡乡村振兴多作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