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东信助力百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2-02-23 15:1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中国东信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投身至疫情防控工作,向百色捐赠亟需的物资,全面助力百色防疫战“疫”。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23日介绍,2月以来,疫情来势汹汹,红城百色成了战“疫”的前沿阵地。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中国东信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投身至疫情防控工作,向百色捐赠亟需的物资,全面助力百色防疫战“疫”。

  “疫”级响应,开启中国东信“加速度”

  2月5日,中国东信组织成立“中国东信百色公司疫情防控团队”并加入自治区百色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在联合指挥部的科学调度下,紧紧围绕工作部署,精准、高效、全面完成了百色市全域核酸检测任务,落实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提出的“快、准、严”和“十个到位”指示要求,助力百色疫情处置实现“见峰探底”的攻坚目标,用“东信速度”诠释责任与担当,以“东信效率”支持抗“疫”之战。

 中国东信百色公司疫情防控团队。中国东信供图

  “疫”起行动,用爱构筑防疫长城

  2月13日,为支持百色市抗击疫情,中国东信向抗疫一线的百色市德保县政府、靖西市政府捐赠共计5000套价值60万元的“隔离门磁报警器”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做好隔离管控工作。

 中国东信向百色德保县捐赠价值30万元物资。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捐赠的“隔离门磁报警器”投放至百色使用中。中国东信供图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中国东信拿起科技的“武器”,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展现担当精神,助力打赢百色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