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平:立功喜报送家门 激励士气暖军心
发表时间:2022-03-07 22:03: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做好军人立功喜报送达工作,广西桂平市近日集中开展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梁焕雄 蒋宇秋)为积极做好军人立功喜报送达工作,广西桂平市近日集中开展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活动。一份沉甸甸的喜报,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军人家庭带去了荣光和满屋喜气,充分体现当地党委政府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3月4日,桂平市副市长徐旭带队,联合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领导为西山镇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宇检、胡鹏飞、印宝来家庭送立功喜报,副市长徐旭为立功家属亲自佩戴光荣绶带并送上“三等功臣之家”的牌匾。走访慰问到印宝来、胡鹏飞家中,喧闹的锣鼓声,引来众多街坊围观和祝贺。

 

 

 

  据悉,桂平市按照《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的相关要求,规范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程序,常态化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到目前为止,今年累计为25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了喜报,在全市营造了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和鼓舞了热血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