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融安县烟草专卖局获“行业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22-03-15 16:5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融安县烟草专卖局近日被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2016—2020年行业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国烟草行业共有87家单位和65名个人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杨远鹏)广西融安县烟草专卖局近日被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2016—2020年行业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国烟草行业共有87家单位和65名个人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融安县烟草专卖局在“七五”普法期间(2016—2020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局、区局、市局中心工作和建设法治烟草要求,坚持抓重点、抓落实、全方位、多层次地把“七五”普法工作推向纵深,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水平。

  期间,召开2500场次诚信互助小组线上线下会议,几乎每天都向卷烟零售户开展普法宣教,提醒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同时充分利用“3.15”“6.29”“12.4”等各种法制宣传日为契机深入开展“法律进社区”“法律进烟店”“创城+文明吸烟”等普法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明显增强,运用法律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行业规范化水平稳步提升。

  在“八五”普法期间,该局将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行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法治烟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单位要积极学习先进单位和个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精神,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依法治国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探索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普法宣传模式,多维度开展普法宣传,推动行业“八五”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为促进“十四五”时期行业发展目标顺利实现,推进法治烟草建设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