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委考核组考核桂林市人防领导干部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2-03-29 20:53: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4日,广西桂林市委考核组在桂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刘海科 柏益群)3月24日,广西桂林市委考核组在桂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人防办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办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考核组组长作动员,明确了考核内容、程序、方法、和考核工作纪律,就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参加测评的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确保考核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桂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永刚代表市人防办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市人防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办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班子建设、意识形态、干部选拔任用、党建和法制建设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主题活动达72场次;创育了“行惠民之举 筑护民之盾”党建品牌和5个富有人防特色的子品牌,其中“行惠民之举 筑护民之盾”党建品牌获评2021年度第二批“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开创性研发了可视型防空警报信号,在听力障碍人群中推广应用并取得较好效果;对人防部门依申请权力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优化了人防行政审批环节,人防审批达到了当日办结,同时实行网上受理审批,实现了办事人员“零跑腿”。

  与会干部职工在认真听取报告之后,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全面客观地对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