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合力监护 健康成长”安全主题教育走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21:13: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港北区民政局联合贵港市蓝天救援队、贵港市心理协会、贵港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贵港市港北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共同开展“合力监护健康成长”安全主题教育走进校园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梁思琴 邹庆林 侯辉聪)近日,贵港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港北区民政局联合贵港市蓝天救援队、贵港市心理协会、贵港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贵港市港北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共同开展“合力监护健康成长”安全主题教育走进校园活动。

  活动走进根竹镇湴田小学、大圩镇长安小学。

  活动中,老师们就校园欺凌、心理教育、防溺水教育、自我保护、消防安全为切入点,通过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贵港市蓝天救援队以及港北区消防大队还现场演示溺水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急救技能。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与演练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建设,提升了学生的懂法、守法和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