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赴广西金秀县学校考察教育教学
发表时间:2022-06-15 15:34: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教务部部长梁树杰,招生就业部部长黎家裕一行4人,赴广西金秀县桐木中心小学、长垌乡中心校、县民族小学、县民族高中考察金秀教育教学现状,调研输出毕业生实习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郭建华)近期,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教务部部长梁树杰,招生就业部部长黎家裕一行4人,赴广西金秀县桐木中心小学、长垌乡中心校、县民族小学、县民族高中考察金秀教育教学现状,调研输出毕业生实习情况。

长垌中心校杨静怡同学向考察团介绍学校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郭建华  供图

长垌中心校杨静怡同学向考察团介绍学校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郭建华 供图

  金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华宏,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朱广平、局长王万年等陪同。

  据了解,根据粤桂协作中教育协作的相关要求,为提升金秀县教师质量、解决教师欠缺现状。2018年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政府、金秀县人民政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签订三方协议。协议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设金秀班,为金秀县培养96名老师,现第二批回金秀县的实习生有28名,2022年还有31个培养计划。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考察团与金秀县民族小学召开座谈会。金双喜  摄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考察团与金秀县民族小学召开座谈会。金双喜 摄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考察团每到一所学校,通过参观、汇报、座谈会等形式,仔细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希望和要求: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虚心好学,向实习学校的老师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用心、用情、用爱去做好教育事业,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2022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粤桂协作·金秀班”招生宣传会现场。牟伦芬  摄

2022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粤桂协作·金秀班”招生宣传会现场。牟伦芬 摄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考察工作历时3天圆满结束。期间,考察团还到金秀县民族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