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开展“花山党旗红•扬帆新征程”情景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00:33: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开展“花山党旗红•扬帆新征程”情景党课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3日电(陆从起)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开展“花山党旗红•扬帆新征程”情景党课活动。农向国、张儒聪、黄星、李学兵、周诗翔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黄星在致辞中表示,宁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攻坚期、产业发展加速期、地位提升突破期、产城一体融合期,产业振兴之势、地位跃升之势、政通人和之势进一步形成,建成“边关名城”指日可待。越到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更要弘扬好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对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在活动中,情景朗诵《七律-长征》、合唱《我的祖国》、情景剧《明江星火》、情景音画《春天的故事》和歌曲《走进新时代》让大家领略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与宁明的历史变迁;情景剧《我们的老支书》、情景表演唱《天使的背影》以及两位同志讲诉乡村振兴与疫情防控的往事,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当下舒适安逸生活的背后,有多少人在流血流汗。红色的活动主色调让人身临其境,仿佛自己就在和革命先人谋发展,与老支书一起扛单车渡河。最后,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情景党课活动,打破传统,以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展示,将讲台变舞台,更加生动、更加催人奋进。让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切地缅怀革命先烈,更好的传承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资政育人,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深化实施“六大行动”、加快推进“五项工程”、全面建设“边关名城”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胜利。

  凭祥边合区党工委,派阳山林场党委,各乡(镇)、华侨农场党委,县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县直及中区市直驻县各单位党(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