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都安县扎实推进2022年国家消防员招录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24 10:36: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吸引更多优质专业的青年投身消防事业中来,连日来,广西都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谋划,主动出击,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广泛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全面掀起消防员招录宣传声势。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韦俏竹)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吸引更多优质专业的青年投身消防事业中来,连日来,广西都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谋划,主动出击,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广泛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全面掀起消防员招录宣传声势。

  消防员招录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该大队第一时间召开消防员招录工作部署会,成立消防员招录工作小组,发动队员及文员朋友圈转发分享消防员招录信息,力争招录信息多渠道传播开来;并在大队部门服务窗口设置了消防员招录咨询台,组织专职队员进行政策宣贯,解读优待政策,鼓励专职消防队员多报名招录;同时,招录宣讲员利用街日在各乡镇人员流动量大的场所设置咨询台,向社会群众公开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

  该大队积极对接县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在政府信息公开网、政府公众号和退伍军人微信群发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信息,让有意愿报名的人员对消防员招录的相关要求和条件有更全面直观的了解,让消防员招录信息传至千家万户,传遍红土地。

  此外,该大队还在商场、市场、车站、居民小区等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每周在重点单位群、社区工作群等推送消防员招录公告,协调县电视台、社会单位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消防员招录广告,持续播放到8月29日,展现消防员队伍精神风貌,让社会各界群众对消防救援工作有更充分的了解,吸引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加入消防救援队伍,投身崇高的消防救援事业,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目前,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正线上线下、千屏万幕有序进行中,并已有多人通过网上报名登记和致电咨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