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活动在桂林临桂区四塘镇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09 17:1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通过公益摊位展示、科普海报展览、彩色气球宣传、变色感温贴小实验以及防烫伤儿童绘本《我能保护我自己》科普宣传的方式进行,通过形象的卡通人物科普宣传,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和记忆,并掌握预防烧烫伤“冲、脱、泡、盖、送”急救知识。

公益摊位展示现场。邓楷耀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邓楷耀)为提高辖区儿童及家长烧烫伤警觉性,培养正确的防烫伤急救知识,9月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主办、桂林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烧烫伤急救,跟我冲冲鸭!”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活动,在桂林市临桂区四塘镇开展。

  活动通过公益摊位展示、科普海报展览、彩色气球宣传、变色感温贴小实验以及防烫伤儿童绘本《我能保护我自己》科普宣传的方式进行,通过形象的卡通人物科普宣传,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和记忆,并掌握预防烧烫伤“冲、脱、泡、盖、送”急救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儿童认识生活中的危险源,建立预防意识和识别危险源能力,提升了孩子的安全自护能力、危险识别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倡导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受到了儿童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儿童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有助于儿童健康发展的科普宣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