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10-12 10:29: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桂林山水大酒店召开,113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谢炎初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2日电(葛馨)10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桂林山水大酒店召开,113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宾勇代表桂林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七星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七星区工会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同时要加强基层工会组建,完善健全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机制,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等重点工作。

  七星区委副书记何涛在大会上致辞时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工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行职责使命,为七星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再立新功。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听取并审议了七星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七星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张永红当选为七星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陈国锋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大会对七星区总工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区委、政府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七星区工会将忠诚履行工会的职责,最大限度发挥工会职能,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体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七星区工会工作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