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警方严打电信诈骗违法犯罪 一天端掉6个窝点
发表时间:2022-12-02 17:1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崇左公安将以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为抓手,严厉打击突出电信违法犯罪活动,震慑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崇公宣)今年以来,崇左市公安局加强涉诈固话监管监测力度。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打响后,崇左公安抽调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多次专题研究部署该类案件的侦破工作,加强对该类案件线索核查力度。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经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的共同发力,天等县公安局和江州分局分别得到案件线索:天等县辖区的丽川村、天福路、红岭村,江州区东源名城小区和东城国际小区内有人非法利用GOIP 设备为诈骗团伙实施诈骗提供通讯服务。

  为了核实案件线索,为收网打下良好的基础,专案组在市局技术部门的指导下,对辖区内的异常固话数据线索进行更深入的分析研判并巡线追踪;根据线索提供的地点开展走访调查。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经过10多天的侦查,专案组摸清了涉案人员活动轨迹。11月27日,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下达收网指令。

  当日,天等县公安局在天等镇辖区的丽川村、天福路、红岭村等地捣毁4个G0IP窝点,抓获嫌疑人梁某、农某斌、黄某强、黄某胜等4人,查扣涉诈设备一批。11月28日,江州分局在东源名城小区和东城国际小区现场查获光猫7台、语音转换器2台,固话机2部。

  下一步,崇左公安将以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为抓手,严厉打击突出电信违法犯罪活动,震慑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