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新农人主播成长百天陪跑项目直播PK赛启动报名
发表时间:2023-02-06 15:36: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比赛面向广西全区招募新农人主播。

 

  2月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横州市农业农村局、横州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横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横州市新农人主播成长百天陪跑项目直播PK赛开始报名。

  此次比赛面向广西全区招募新农人主播。横州市新农人主播成长百天陪跑项目的参与学员,参与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的学员,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45周岁的返乡入乡创业者、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农业企业负责人、村集体经济组织领办人、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代表等,皆可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为期11天。其中,2月6日是线上启动及报名;2月12日开展线上初赛预选;2月13日14日进行赛前的线上培训;2月15日16日,进入直播决赛的50名选手进行为时2天的线下赛前培训;2月17日在淘宝平台举行决赛PK,选手分别在大赛设立的专属直播间进行时长1小时的直播带货比赛。

  大赛设有冠、亚、季军、“最能卖”主播、“最能说”主播、“最能赞”主播、优秀奖11个奖项。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以上奖项的参赛者将获颁奖金及荣誉证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