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总工会扎实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11 17:2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工会工作提质增效,扎实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2月8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1日电(姚雅欣)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工会工作提质增效,扎实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2月8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七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锋同志主持,全体区总工会专干参加。

  会议梳理盘点了2022年度工作成效与不足,谋划了2023年重点及亮点工作,根据“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内容,提出了有助于推动2023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

  张永红强调,要紧跟区委决策部署。2023年,是疫情放开的第一年,各级组织要求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竭尽全力服务好职工和企业,及时解决好职工、企业的后顾之忧,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更好地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招人难的问题。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系列慰问活动,为基层职工送去工会的关怀。通过开展各类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和职工的困难,增强职工的工作动力,促进企业快速恢复经济的发展。

  会议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做到履职尽责。七星区总工会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转变工作作风,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切实服务好职工和企业,促进经济发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