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二期项目预计4月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3-02-21 18:58: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贵港市港北区加快推进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建设,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斗姿态,有力有序抢工期、赶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1日电(何广应)贵港市港北区加快推进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建设,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斗姿态,有力有序抢工期、赶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二期项目航拍。何广应 摄

 

  2月20日,走进位于西江产业园区内的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只见工人正忙着进行室内外配套、电梯、门窗、消防管道等安装工作,全力以赴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基地二期项目11栋厂房主体完成验收,部分厂房已投入使用,施工完成率90%,后续进行室外配套道路、绿化、配电房等相关附属工程的施工,争取一季度完成所有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将为周边企业解决场地配套的难题。”贵港市新发展集团财务总监李照文说,目前广西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租用2栋厂房作为仓储间,主要用于存放共享电单车车架,淘汰的部分车型也在这里进行拆解存放。

  据悉,该项目于2020年9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2.9亿元,占地面积约83亩,共设11栋4层的厂房,总建筑面积103174.35㎡,项目预计今年4月份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集中安排新能源电动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完善产业配套,推动新能源电动车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