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三八”国际妇女节送健康进企业
发表时间:2023-03-09 11:03: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7日下午,由桂林市政协办公室、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59站暨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34场走进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

  南溪山医院脊柱骨科专家为南药职工提供健康服务。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妇产专家为南药职工提供健康服务。张超群 摄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一线职工身体健康,3月7日下午,由桂林市政协办公室、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59站暨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34场走进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

  来自南溪山医院中医科、内分泌科、整形美容科、妇产科、营养科、甲状腺乳腺外科、脊柱骨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以现场健康咨询、医疗诊断、治疗等方式为辛勤工作在企业一线的女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