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筑港九公司联合柳城县住建局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9 11:0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筑港工会组织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以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为主线,以打造“凝聚力、生产力、创新力”工程为依托,以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树立形象,形成“1+3”(筑爱之港关爱品牌+凝聚力工程+生产力工程+创新力工程)工会工作体系。

 

  3月8日,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凝聚巾帼磅礴力量,中建筑港九公司联合柳城县住建局举行以“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中建筑港九公司工会组织为全体女职工发放节日大礼包和鲜花,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对在项目一线长期工作的女性职工表达深深的敬意,感谢她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在趣味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齐心火车”“筷子传纸杯”及“运气球”等比赛环节合作比拼。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中建筑港九公司女职工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公司向心力、凝聚力,营造出“人合、心合、事合、力合”的浓厚氛围。

  中建筑港九公司将持续开展“巾帼建新功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职工团建活动,不断践行中建筑港公司央企责任担当,用真情服务广大职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使命感,为筑港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积极打造中建筑港“筑爱之港”关爱品牌。

  据介绍,多年来,中建筑港工会组织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以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为主线,以打造“凝聚力、生产力、创新力”工程为依托,形成“1+3”(筑爱之港关爱品牌+凝聚力工程+生产力工程+创新力工程)工会工作体系,曾在广西属地策划组织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暨“筑港幸福家庭日”、“中建小海军”夏令营等活动,持续拓展职工幸福空间,将真诚关爱传递给社会各界。(廖志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