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欢送新兵入伍
发表时间:2023-03-16 09:5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该县人武部举行,一批热血青年,着戎装、戴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期望,怀揣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绿色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覃潇艺 欧晨昱)“参军是我从小的梦想,今天很荣幸也很高兴能穿上这身军装进入部队,以后,在部队我将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争当优秀士兵,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新兵蒙振宏说。

  3月15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该县人武部举行,一批热血青年,着戎装、戴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期望,怀揣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绿色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欢送仪式上,新兵家属与亲朋好友们纷纷来到欢送仪式现场欢送新兵,新兵认真聆听着父母的嘱托、亲友的吩咐,与家人亲友合影留念,一幕幕温情感人的画面不断涌现。“应征入伍是孩子多年来的梦想,今天已经如愿以偿,我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希望他去到部队以后,不忘初心,刻苦训练,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新兵家长蒙志诚希望入伍新兵们不辱使命,立志成才。

  欢送现场,欢送新兵的车辆缓缓前进、醒狮队敲锣打鼓、新兵们唱起嘹亮的军歌、鼓号队敲响前进的号角……场面十分热闹,沿途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家乡子弟热烈饯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