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到柳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6 15:2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朱晓建)4月13日下午,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前往柳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朱晓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朱晓建)4月13日下午,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前往柳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其间,全体民警职工认真倾听柳州监狱办公室屈主任的讲解介绍,通过参观案例图文展示、监所牢房模拟场景、阅读服刑人员忏悔书和家属留言、倾听服刑人员视频现身说法以及服刑人员生活、劳动改造情景等内容,直观地感受到违法违纪、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从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精神上的洗礼。同时也警醒着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职工纷纷表示,深刻吸取警示案例的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法纪意识,常思贪腐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案为鉴,严格自律,秉持初心,守牢“底线”“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