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开启“绿色通道” 南宁民警解遗失身份证考生燃眉之急
发表时间:2023-06-07 10:5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正在办理户籍业务的里建派出所民警黄俊接到任同学求助后,一边安抚其焦急的情绪,一边按规定开启高考考生“绿色通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 6月6日17时许,任同学急匆匆来到南宁市公安局里建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自己当日不慎遗失身份证,由于第二天将要参加高考,遂向民警求助。

  民警便引导任同学前往服务窗口办理身份证业务。正在办理户籍业务的里建派出所民警黄俊接到任同学求助后,一边安抚其焦急的情绪,一边按规定开启高考考生“绿色通道”。黄俊收集核对任同学的制证信息,考虑到其身份信息的签发机关是青秀分局建政派出所,便联系建政派出所进行确认。

  原本办理身份证需要5-8个工作日,通过高考考生”绿色通道”,任同学急需用证的问题在2个小时内得到解决。其父任先生对民警快速办理证件提供的帮助表达谢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