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举办2024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4-03-29 16:48: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28日举办2024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升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举办2024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专题党课。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李金戈)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28日举办2024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升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高级检察官王宇驰受邀进行专题授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等共同聆听了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泽军主持会议。

  王宇驰以《常见医疗腐败案件分析》为题,通过大量生动现实的职务腐败案例,尤其是近几年有关医疗卫生系统生动现实的案例,深入剖析了医疗腐败案件的特点、原因、对策及政策,警示、警醒党员干部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用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弘扬新风正气,投身到清廉医院建设之中。

  喻泽军强调,作为医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要深刻把握“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断,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做勇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守纪律、守规矩;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行风作风建设“一岗双责”,搞好团结,带好队伍,忠于职守,牢记医者初心使命,守护好人民健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