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发布原创《交通安全山歌》MV
发表时间:2024-04-12 17:59: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山歌以群众熟悉的曲调,由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晨编曲,支队民警和辅警演唱,将酒驾醉驾、疲劳驾驶,驾驶无牌无证、报废车辆和超重超载违法行为,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等与交通安全知识相融合。

  正在“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火热上演的时候,4月11日上午,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外正式发布原创山歌MV——《交通安全山歌》。

  为向各族群众宣传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广西“山歌王”武宣婆郭秀莲创作《交通安全山歌》并摄制成MV。山歌以群众熟悉的曲调,由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晨编曲,支队民警和辅警演唱,将酒驾醉驾、疲劳驾驶,驾驶无牌无证、报废车辆和超重超载违法行为,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等与交通安全知识相融合。

  通过山歌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行人和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远离交通事故的危害,共同营造来宾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来源: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