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六西格玛项目在全国发表赛上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0-21 14:25: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质量》杂志社举办的2021年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三个六西格玛项目参加发表赛,均获得“2021年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专业级成果”奖的好成绩。

  10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质量》杂志社举办的2021年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三个六西格玛项目参加发表赛,均获得“2021年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专业级成果”奖的好成绩。

  据悉,参加此次现场发表赛项目众多,共有烟草、电力、汽车、钢铁、家电、电信等多个行业的近100个项目参加比赛,不仅有工厂现场质量改进类的项目,也有许多如流程优化、风险防控等管理类项目参赛,可谓一场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交流的盛会。各参赛项目不但展示形式独特新颖,而且整体质量水准很高,涌现了一批六西格玛设计项目,如六西格玛设计方法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

  比赛中,该厂三个参赛项目《降低真龙(凌云)B叶丝损耗率》《降低真龙(海韵)卷烟空头率》《提高真龙梗丝填充值Cpk》,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和选手的精彩发布,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该厂注重以项目攻关来解决实际问题,并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发表赛,开展跨行业交流学习,进一步展现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 谢赞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