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到广西中烟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2 11:4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到广西中烟调研,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志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瀚陪同调研,全体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到广西中烟调研,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志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瀚陪同调研,全体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许永锞先后到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卷烟工业展示馆,技术中心实验室、产品开发所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卷烟生产组织、现场管理、设备管理、品牌发展、产品研发、原料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广西中烟持续推动生产技术改进、智能制造、产品创新等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

  在听取谢昆或关于公司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以及经营成效的汇报后,许永锞指出,此次调研充分感受到广西中烟领导班子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以及基层员工良好的工作风貌和敬业精神,对广西中烟近几年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西中烟再接再厉,抓住消费需求,持续打造好品牌、好品质,与时俱进、加快创新,不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特殊时期为自治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昆或表示,将按照2022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二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公司办公室(外事办公室)、财务管理部、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通讯员 谢彦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