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主要负责人到新疆、重庆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07 16:37: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新疆、重庆调研,分别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工商协同与品牌培育展开座谈。

  近日,广西中烟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新疆、重庆调研,分别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工商协同与品牌培育展开座谈。

  在新疆区局(公司),广西中烟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广西中烟推进“四步三重点”高质量发展思路的有关情况,回顾了广西中烟与新疆区局(公司)连续三年协同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落实成效。工商双方主要负责人在以“互联网+”深度合作为依托,不断提升双方卷烟营销和服务消费者的能力水平上达成共识。

  在重庆市局(公司),工商双方主要负责人总结了桂渝协同发展的成效,提出要加强交流互动,以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契机,立足品牌共育、烟叶共建、“互联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讯员 唐启周 顾珍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