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区人民医院发布主动健康“5+1”APP
发表时间:2022-11-17 12:5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6日,广西医学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聚力医学创新 赋能主动健康”系列成果第三场展示会,发布该院在“互联网+健康医疗”新业态新模式下,打造的全方位、全人群、全周期健康管理平台服务全区新样板——主动健康“5+1”APP。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展示会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韩倩 林艳华)11月16日,广西医学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聚力医学创新 赋能主动健康”系列成果第三场展示会,发布该院在“互联网+健康医疗”新业态新模式下,打造的全方位、全人群、全周期健康管理平台服务全区新样板——主动健康“5+1”APP。

  主动健康“5+1”APP是广西区人民医院积极探索“互联网+健康医疗”新业态新模式,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全人群、全周期健康管理平台服务全区新样板。

  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P建设的核心理念和相关功能。他表示,该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整合公共卫生、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系统生物学、生物工程、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等多学科集群资源,促进全区健康产业上下游传统医疗器械、智能穿戴、社区健康、线上诊疗等产业链高速发展;不断拓展服务模块,延伸服务内涵,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用实际行动诠释健康管理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健康广西、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一级主任科员覃璨在会上表示,主动健康“5+1”APP利用移动终端产品推动“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即可随时随地享受大型公立医院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让智慧医疗惠及更多壮乡人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