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融安商会成立 推动两地多领域互动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22 10:4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融安商会正式成立于2012年,依据章程,2021年年底进行换届,并在南宁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注册后为南宁融安商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冯峰)近日,南宁融安商会在荔园山庄举行正式成立大会,融安县相关领导、嘉宾及会员近200人参会。

  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致辞。冯峰 摄

  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在大会上表示,融安永远是在邕企业家的根,希望企业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加快家乡发展为己任,把市场信息反馈给融安,把好的经验带回融安,推动两地之间信息、技术、人才、资源等各方面的互动交流,积极推动融安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产业层次,实现经济的良性互动。

  南宁融安商会会长龙再强致辞。冯峰 摄

  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融安商会正式成立于2012年,依据章程,2021年年底进行换届,并在南宁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注册后为南宁融安商会。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冯峰 摄

  据介绍,南宁融安商会将本着促进经济交流、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搭建平台,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倡导“商会伙伴的产品先用、商会伙伴的生意先做、商会伙伴的困难先解决、商会伙伴的项目先整合“的理念,建立商会企业经济互助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优秀商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