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表时间:2021-10-14 11:2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赵伟程)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介绍,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是广西首家“一站式”邮政服务综合营业旗舰店。自成立以来,该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区分行和市分行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金融质量。

  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通过加强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竭力做好一线网点服务支撑工作、以网点系统化转型为契机加强行内数据化系统的分析应用、打造“学习型”和“技能型”的员工队伍,打造了一支创新、务实、文明、高效的金牌团队,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支行曾先后获得全国银行业雷锋岗、中国银行业四星级银行网点、中国邮政金融“双优评选”优秀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服务明星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五星级示范单位、广西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分行党委不断深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今后,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和导向作用,以‘青年文明号·建功新时代’等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努力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