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首笔3000万元专项贷款助力红城战“疫”
发表时间:2022-02-10 17:4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面对严峻形势,建行广西区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总行党委有关部署,把发挥金融力量助力红城战“疫”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开启金融助力战“疫”的快捷键。

  2022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红城百色昔日的宁静,短短4天时间,43、99、127、180……确诊病例急速上升,全市辖内县域、乡镇实行全面封闭管理……面对严峻形势,建行广西区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总行党委有关部署,把发挥金融力量助力红城战“疫”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开启金融助力战“疫”的快捷键。

  2月9日下午17时,在了解到百色市政府存在采购防疫物资资金需求的信息后,建行广西区分行迅速行动,布置所辖百色分行“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开通应急贷款绿色通道。从17:00获取融资需求信息到21:30分完成贷款投放,区分行审批部、公司部、放款中心、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等多个部门紧密协作,百色分行克服全面封闭管理、人员居家隔离等多重困难,仅用了短短4个小时就完成了首笔抗击疫情专项贷款3000万元投放,第一时间保障了政府防疫资金需求,创造了金融支持助力红城战“疫”的建行“加速度”。 (罗美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