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崇左分行办理首笔银行承兑汇票业务
发表时间:2022-04-19 15:1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崇左分行成功办理了自恢复开立资格以来首笔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当天开立大额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实现了近四年以来零的突破。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吴华玲)近日,中国银行崇左分行成功办理了自恢复开立资格以来首笔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当天开立大额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实现了近四年以来零的突破。

  为改变承兑汇票业务开立长期为零的不利局面,实现授信业务多元化,中行崇左分行经过认真筹备,派员交流学习,在上级行的指导下,最终在4月14日成功办理了自恢复银行承兑汇票开立机构资格以来的首笔银行承兑汇票开立业务。业务的恢复和成功办理,改变了中行崇左分行近年来授信业务主要以流贷、固贷为主的局面,向着授信业务多元化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下一步,中国银行崇左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中行综合化、国际化的金融服务优势,加强同业协作沟通,制定更全面周到的营销方案,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促进分行业务全面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